北海经秋

存梗地

北电和中戏的故事

满足私欲系列一
排版都懒得搞本人




易烊千玺开学第一天就在食堂遇到刘昊然学长的时候,其实是懵的。奈何人家一副自来熟的模样:“小易一起吃个饭吧。”

“我....”等人。

易烊千玺端着盘子,把没说完的话咽下去,然后跟在刘昊然屁股后面找位置,还不忘给胡先煦发了条微信:「昊然学长把我带走了!江湖救急!」

他跟刘昊然有这么几面之缘,全是在综艺节目上。私底下还没聊过,微信也只是加了个工作账号。不过也只是听他那中戏的小对象说,刘昊然聪明帅气头围大(不是),贼拉好相处。

易烊千玺老老实实的把手放在腿上,端正的姿态如同幼儿园的小朋友,眼睛不敢盯着刘昊然看,只好死死守着面前的菜盘子。

酸辣土豆丝、糖醋排骨、麻婆豆腐。看起来都没有王俊凯做的好吃。

刘昊然还以为是他饿了,直接一个电话打给了胡先煦:“不来我和千玺就先吃了!”

“来来来!”胡先煦再脚底生风也抵不住食堂人多,“算了你们先吃吧。”

易烊千玺看了下时间,看刘昊然急成那样还以为他下午有事,于是让他先吃着。刘昊然摆了摆手:“我没事,不就是看弟妹饿了吗,饿着你了王俊凯肯定第一个手刃了我。”

“????”轮到易烊千玺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刘昊然了,他一副便秘表情:“王俊凯那丫跟你说我是下面那个??”

可不是嘛....刘昊然心里想,那丫不仅跟我说了,我们那个六人小群每个人都知道了。再加上有张一山这么一号婆家娘家都熟悉的人,估计你那边几个哥哥也知道了.....

但他才不敢这么开口,怕是下午就能登上校报头条,于是他嘿嘿一笑,让他自行理解表情含义。

“小凯知道我回学校上课了,然后立马给我发微信让我好好照顾你。”刘昊然夹了块鸡肉防在两个小辈碗里,“我还说他呢,早考中戏不就完了,省的这么折腾。”

“别了,”胡先煦吐出嘴里的骨头,“那我就孤苦伶仃一人了,留守儿童多可怜啊。”

“别往脸上贴金了,你怎么也算一空巢老人啊。”刘昊然直接翻了个白眼。

易烊千玺向来不是高调主动的人,如果王俊凯真考了中戏,那他也一定会去北电吧。他随便吃了两口,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,给王俊凯发了几条微信。

「吃饭了吗?」

「你把我嘴喂叼了,食堂没有你做的好吃。」

「刘昊然和胡先煦跟我一起吃饭呢。你咋到处瞎传谣言呢,小心我告你诽谤。」

王俊凯也是刚在食堂坐下,独自一人倒显得有些格格不入。相比起易烊千玺那边热热闹闹的,话唠王俊凯着实羡慕了。

「我刚到食堂,你多吃点,晚上我再带你去吃好吃的。」

「昊然帮得上忙的地方你就别怕为难他,都哥们儿客气啥。」

关于易烊千玺的质问绝口不提。

易烊千玺又塞了一口排骨,单手在屏幕上按的飞快:「你自己开车过来吗??小心点啊。」

评论(6)

热度(49)